李灶灶Dayle

同日生20160130

       我总也处理不好和睡眠的关系,也不知道要怎么和世界和解。早醒真的很难受,晚睡却又异常欢乐。
        您带给我最大的悲伤,不是失恋的痛苦。而是我突然间连一个可以温柔以待的人都没有了。对您的沉默应该是在对我不敢真正去面对失败的说明。深夜一个人不知道该做什么...
        您给我的感觉就像您的香水味一样,是种不刺鼻的浓香,既多层次又悠长,每次说起来都记忆犹新。
        看了篇简文《为何男生多养猫,女生多养狗》,里面简单而准确的描述了一只猫和一个男生的关系。说的大概就是您这样的男生吧。
        总算熬到天亮了~

评论